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45个项目获2016年度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
 2017年10月19日 10:23:41 嘉善新闻网
  

  最近,浙江豪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5个项目通过评审,获得2016年度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共计2942.98万元,比去年增加1242.98万元。其中,属于技术改造类项目32个,涉及补助资金1637.2万元,属于“机器换人”类项目12个,涉及补助资金1255.78万元,属于省级重大产业类项目1个,涉及补助资金50万元。

  从2008年起,为进一步加快产业升级步伐,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我县整合原有较为分散的扶持政策,设立综合性较强的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并不断调整、完善。专项资金主要用于引导、鼓励企业在实施技术改造,做大做强、开拓市场、品牌创新,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方面加大投入,提升发展品质。

  工业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逐年提高,对我县实体经济发展无疑是一个利好信号。今年,我县奏响了振兴实体经济“最强音”。3月,嘉善获批成为全省18个享受振兴实体经济(传统产业改造)财政专项激励资金的县(市、区)之一,明确2017-2019年每年将获得省财政专项激励资金1亿元,用于鼓励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9月,配合《嘉善县振兴实体经济(传统产业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出台的25条政策,堪称嘉善史上力度最大、标准最高、范围最广的普惠激励政策。政策激励,资金支持,共同推动嘉善迈入“颜值”更高、“气质”更佳的工业发展新阶段。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通讯员 李小光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