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第一人民医院进社区义诊义演
 2017年10月19日 10:23:41 嘉善新闻网
  

  火红十月,深情颂党,经过前期精心组织、认真筹备,近日晚上,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善医青年进江南”义诊义演献温暖活动暨第三届“一院好声音”歌唱大赛在罗星街道江南社区上演,活动展现了善医的良好青春面貌,营造了浓厚的善志愿和善文化氛围。

  活动一开始,一曲《红旗飘飘》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10位参赛选手全部登台亮相,首首经典好歌轮番唱响,句句深情,段段走心,打动了所有评委,感染着全场观众,选手和观众的不时互动更是引爆了赛场气氛,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了最高潮。最终,经过评委评分,第三届“一院好声音”歌唱大赛获奖歌手出炉:医院职工徐嘉豪荣获一等奖,吕刚、姚琦豪荣获二等奖,余晖、黄扬、王开艳荣获三等奖。

  当晚的活动通过“善医先锋”送健康、送文化等新颖方式,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健康和快乐,进一步丰富了该院职工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整场活动弘扬了善医文化,展现了善医精神,促进了医院与社区和谐文明发展。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管珣贤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