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寄语十九大·说句心里话”
 2017年10月20日 10:17:53 嘉善新闻网
  

  沈建国 嘉善县泗洲中学校长

  砥砺奋进这五年,祖国大地变化大,人民群众感受深;开启新篇章,心中有话对党说:继续深化教育改革、积极创新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国民素养,关心群众困难疾苦、关注教育公平质量,关爱百姓民生福祉。望环境更优美、社会更和谐、公众更文明,人民更健康,生活更幸福。愿我党永葆青春,祖国繁荣富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章云峰 魏塘街道虹桥村退休教师

  党的十九大召开,“东方风来满眼春”,我们魏塘街道虹桥村这五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们都从心里面感谢党,都庆幸我们国家有位好领袖。“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虹桥村的党员干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铭记总书记的嘱咐,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人争当发展带头人。干部齐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铁军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创建“优美庭院”等各项工作,全面治理小区环境,担当不畏难,攻坚不懈怠,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十九大。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