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开展“说说这五年”主题党团日活动
 2017年10月24日 13:43:20 嘉善新闻网
  

  “电视剧里都爱说‘账是算不清’的,但在财务这里,‘账’是最能算清的。只要档案没有销毁,我们就能一笔一笔勾出来,一分一角都不会错。‘用数字记录,用数据说话’这是我在工作上颇为自豪的一点……”在近日晚上举行的“青年说”活动中,来自姚庄的“85后”干部张慧分享了她这五年的工作经历。

  五年的时间,见证了姚庄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显著提质,幸福指数直线攀升的五年。活动中,来自镇机关的7位青年干部上台交流,他们结合自身岗位,生动演绎了建设美丽幸福新姚庄的实践日记。

  “‘青年说’的特点是主题固定、形式不限,说的都是自己的经历和体悟。”姚庄镇党委副书记高敏丽介绍,为深入打造姚庄“五二三”干部团队,2015年7月,姚庄镇团委创设了锦绣论坛“姚庄青年说”,作为培养和锻炼年轻干部的全新平台,展示青春风采,培养能说、会写、肯干的全能型年轻干部。一年多来,已有50位来自姚庄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年干部一起分享。 除了每月开展一次的演说活动,“青年说”以“锦绣论坛”为基础,把全镇机关部门编内和编外的“80后”年轻干部分为5个小组,各小组以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集体活动与组内活动结合、理论研讨与实践锻炼结合等形式,实现分组活动常态化。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曹宇杰 曹雯吉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