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本周“晴歌高唱” 出游赏花正当时
 2017年10月26日 09:37:25 嘉善新闻网
  

  本周的天气不仅一路“晴歌高唱”,而且气温也很平稳,早晚微凉、午间不热,大家盼望已久的“秋高气爽”终于来了。走在人民大道一阵阵桂花香扑面而来,而柳洲公园内的荷花、菊花争相开放。昨天上午,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这周天气多以晴到多云为主,秋天变得越来越讨人喜欢,而下周将有一次短暂降温,降温幅度在6摄氏度左右,大家要多注意保暖。

  本周一我县进入霜降节气,这也意味着冬天的脚步似乎越来越近,然而对于10月12日才入秋的嘉善来说,昨天只是嘉善入秋的第13天……一年中最适合外出旅游、吃喝玩乐的秋季,不少人都在规划着周末短途游,放慢脚步来欣赏沿途的秋日美景。周六周日天气晴到多云,最高气温22℃至23℃之间,最低气温12℃,在大家经历了秋风秋雨后,眼下可以尽情地享受这温暖的秋阳,看着树木渐渐变了色,天空中匆匆飞过的候鸟……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霜降以后晴天较多,空气干燥湿度小,“干冷”将慢慢成为人们的主要感受,大伙要记得多吃水果,及时补水,天气渐凉,秋燥明显,燥易伤津,养生保健尤为重要,注意不要过量摄入冷食、生食或者寒性食物,避免胃肠道疾病。保护肠胃,建议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维生素及优质蛋白质饮食。此外,针对近期持续的干燥天气,要注意防火安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