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香港演员李子雄来嘉善见证商家捐献善款
 2017年10月30日 16:30:00 嘉善新闻网
  

  香港有一位演员,名叫李子雄,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他出演电影《英雄本色》,因演技出色被世人所熟悉。上周末,我县某商家开业活动邀请了李子雄前来,并在他的见证下开展了公益活动,为嘉善新闻网爱心志愿团队捐献善款。

  活动现场,李子雄一上台就带来了一首粤语老歌,让市民们重温经典,回忆满满,赢得掌声尖叫声不断。随后,他又邀请市民上台,与他们倾情互动。

  在当天的开业活动中,商家负责人表示,不仅要把好的产品带给市民,更有义务担负起社会责任,多传播正能量。开业活动中,他们向嘉善新闻网爱心志愿团队捐献善款3888元,李子雄也见证了这一善举。

  据介绍,李子雄1959年出生于香港,早年当过公务员,由于身材与气质不错,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为一个广告试镜时被徐克发现,转而把他推荐给了吴宇森。第一部戏就与当时如日中天的周润发、张国荣、狄龙搭档,第一次走上银幕,就荣获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传奇的经历使他成为影坛上的一个奇迹,自此,李子雄正式开始了他的演员之路,相继参演了《赌侠1999》、《暗战》、《寻秦记》、《大唐双龙传》、《追鱼传奇》《寒战》等多部电影电视剧,虽然都不是主角,但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让人过目难忘。至今,他依然活跃在荧幕上。

  李子雄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在荧幕上常常饰演反派人物,但在生活中,一直积极参加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地帮助有需要的人。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