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店内溢水 住户糟心
 2017年10月31日 16:44:23 嘉善新闻网
  

  在思贤商场开店的陈女士日前反映,最近她店里一直有脏水溢出来,地板都泡得快没用了,但是问题却得不到解决,希望记者能过去看看。

  来到陈女士的店里,记者就闻到一股臭味,店里的地板的确是有点变形了。陈女士说,这个溢水情况是10月21日发生的,溢水情况出现以后,自己也找了原因。一开始以为是卫生间的水漫出来了,但是后来找人来检查是没有的。排除了卫生间的因素,陈女士只好找到房东,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经过她和房东找来管道工详细查看,最终判断是楼上三楼住户造成的。由于三楼是租户,他们又找到了三楼出租房的房东商量,但房东表示,受堵的管子他们没有用。

  陈女士说,二楼住的是房东,可是房东家用水的管道并不是管道工说的漏水的那根管道,而楼上只有三楼住着人,所以即使管道堵塞也应该是三楼的住户造成的,按照管道工的说法,可以给三楼住户重新接一根管道,可是三楼住户不同意。现场,记者也找到了三楼出租房的房东,房东认为,这也不是他的责任,他的管子是正规安装的,当初买房子买来就这样的。

  对于漏水是哪里漏出来的,应该是谁的责任,两位房东也是各有意见。

  由于这个区域没有物业管理,于是记者又找到了小东门社区居委会。社区书记姜明荣也专程上门,对一楼二楼三楼的管道逐一进行了查看。

  姜明荣在查看后告诉记者,由于管道在室内,是设置在墙壁里的,接下来陈女士和房东要再请专业人员仔细查看一下,找到漏水管道进行疏通,然后根据需要,社区再出面帮助协调解决后续问题。对此,陈女士和各位房东也表示同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张凯毓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