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交通服务延伸到一线 实现百姓办事“零跑
 2017年11月01日 10:39:09 嘉善新闻网
  

  前几日,在嘉兴市路通机动车检测站业务大厅内,运管所的交通便民办事窗口迎来了一位经营汽修厂帮忙代办业务的陈先生。

  “你好,我刚在检测站做好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可以直接来你们窗口办理业务吗?”陈先生询问道。“运管已经正式进驻我县两家车辆综合检测机构(嘉善县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嘉兴市路通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今后你们可以直接在这办理业务不用跑到运管办事大厅了。”工作人员边回答边将准备好的告知材料清单(办事指南)递上。

  这是县运管所“最多跑一次”的升级服务,主动送服务上门,与检测站无缝对接,实现百姓办事“零跑”。而陈先生成为了首个受益者。 据悉,以往办事群众在我县两家车辆综合检测机构做好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后,需要再到运管局办事大厅办理业务,费时费力。运管部门经过前期的调查分析发现,车辆道路运输证配发(新增,换发,补发)、车辆道路运输证年审项目的办件量占“最多跑一次”事项总办件数的70%左右。为此,运管所在我县两家车辆综合检测机构设立交通便民办事窗口,将办件量最多的项目与检测站对接,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鲍燕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