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街道嘉善田歌合唱团 赴甬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合唱节再创佳绩
 2017年11月01日 10:39:09 嘉善新闻网
  

  第十四届中国合唱节于10月27日至3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41支队伍参加。我县的魏塘街道嘉善田歌合唱团作为来自嘉善的唯一合唱团亮相活动,荣获成人组女声合唱银奖。

  魏塘街道嘉善田歌合唱团本次的参赛曲目是《花乡恋歌》和《采莲曲》,均由我县田歌专家韩金梅老师作词作曲。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6月的魏塘街道嘉善田歌合唱团,以演唱嘉善田歌及其编创作品为主,以合唱和室内乐的形式活跃于基层,坚持地方民歌合唱方向,在田歌专家韩金梅老师的指导和团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于2015年在山东青岛举行的全国首届“和之声”合唱比赛上获得最美和声奖;2016年在贵州凯里举行的第三届中国民歌合唱节上获得A类女声合唱银奖,同时韩金梅老师的作品《船娘谣》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届民歌合唱节5个“优秀合唱新作品奖”之一。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金晓娟   通讯员 张启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