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兴市侨苑书画社在善成立创作基地
 2017年11月02日 09:49:15 嘉善新闻网
  

  10月31日下午,嘉兴市侨苑书画社理事(扩大)会议暨嘉善吴镇书画院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吴镇书画院举行。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吴镇纪念馆,在吴镇艺术陈列室听取了吴镇生平、艺术的介绍,并拜谒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吴镇墓。随后在吴镇纪念馆副馆长沈国庆的陪同下参观了侨界翰墨雅韵颂党恩主题书画作品展览。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书画院召开了嘉兴市侨苑书画社理事(扩大)会议。会上,嘉兴市侨苑书画社社长黄振宇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增补了沈国庆为嘉兴市侨苑书画社副社长。会议还确定吴镇书画院为嘉兴市侨苑书画社的创作基地,并举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嘉兴市侨联主席张一川和嘉善县侨联主席吴慧春授牌,沈国庆接牌。

  最后,与会的艺术家在书画院的创作室里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创作笔会活动,市侨苑书画社凌大纶、黄振宇、胡少青、沈国庆等几位艺术家合作了两幅山水画。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嘉兴市侨苑书画社和吴镇书画院今后的长期交流合作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鲍朦郁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