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谈公路涵洞改造主体工程正抓紧施工
 2017年11月02日 15:51:27 嘉善新闻网
  

  今年7月1日开始,我县启动了谈公路涵洞改造工程的主体工程建设,目前工程施工已近4个月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如何呢?上午,记者也到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

  在施工现场,这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台液压式镐头机忙着清理断墙碎石,线路防护员在认真看护铁路。 谈公路涵洞工程现场项目经理龚宇平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正在为接下去的公路箱涵顶进做准备。所谓箱涵,就是指用混凝土浇筑的像箱子一样的构件。

  龚宇平介绍,通过涵洞改造,需要打掉原来小的非机动车道5米宽的箱涵,增加一个9米宽的机动车道箱涵以及一个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箱涵,从而形成了一个双向4车道的新涵洞。接下来的施工中,他们会先把东面的非机动车道完成好,然后开通东面的非机动车道,再对西面的非机动车道进行封道施工。

  据了解,谈公路涵洞改造主体工程是将原有的双向2车道拓宽为双向4车道,设计道路全长315米,设计宽度约为33米,工程投资超过1亿元。 龚宇平介绍,为了确保铁路正常运行和工作人员的安全,现在他们24小时轮流派线路防护员看守和维护,就目前情况来看,一切进展顺利,预计在明年的3月20日左右竣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