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温州商业街地砖松动 车辆经过发出扰民声响
 2017年11月06日 22:19:27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格林春天小区的俞先生日前反映说,温州商业街的地砖很多都出现了松动的现象,车子开过的时候声音很大,自家就住在店铺的楼上,尤其是晚上,实在是让人睡不好觉。

  记者来到温州商业街看到,确实有很多地砖出现了破损松动的情况。商户们说,地砖松动的情况很久之前就有,下雨天走路踩到这些松动的地砖,还会有泥水溅出来。物业也派人过来修过几次,但每次修完,过段时间,地砖又会松动。一些商户反映,之所以这里的地砖经常松动,可能是由于汽车可以开进来,地砖不堪重压后所致。现场,记者也看到有三轮车时不时地经过,还有送快递的面包车开进来。

  对此,记者也来到了温州商业街物业办公室了解情况,物业负责人表示,上半年他们已经修过一次了,接下来,他们会马上联系工程部,抓紧把松动的地砖修好。针对俞先生提出的希望浇筑沥青路面的建议,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样做的话,工程量比较大,花费也会比较多,而沿街店面的物业费,他们已经好几年都没有收到了,不过既然现在有住户提出了建议,他们也会跟公司领导进行反馈,最好能够商量出一个治本的好办法,把这个地砖松动的问题彻底解决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黄凯 李靖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