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女子受刺激裸奔 好心人伸援手相助
 2017年11月08日 17:09:02 嘉善新闻网
  

  现如今,开网店做微商的人很多,但是做生意有成功也会有失败。上周末,县城健康路上,一名女子据说是做微商遇到了问题,一下子受不了刺激,结果在大街上裸奔了起来,情急之下也是出现了好心人,伸出援手给予帮助。

  从当天路人拍摄的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子一开始是穿着衣服的,边走边说话,似乎在倾诉,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脱掉了衣服,边走还边喊“我给你们讲故事”等话语,情绪非常很激动。记者也来到了事发地点健康路,向附近的店家了解当时的情况。对于这名女子为什么裸奔,店家们均表示不太清楚。店家们说,这名女子裸奔的时间并不长,后来有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帮她把衣服披上了。接着,女子的家人和民警来到了现场,女子随后被接走了。之后,记者也从相关途径了解到,这名女子是做微商时受了刺激,精神出现异常,才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采访中,附近的店家都提到了为女子披上衣服的两位年轻人,也觉得要为他们的行为点赞。记者多方询问,打听到了其中一位助人的女青年小胡,也找到了她工作的店铺,不过刚好当天她轮到休息、没有上班。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她,小胡说,和她一起给那名女子披上衣服的男青年她并不认识,可能也是路过的市民,那个男青年还给女子买了一瓶水。此外,还有一些好心市民帮忙捡起了女子脱下的衣物。

  现在创业的渠道很多,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自己还是要多甄别多把握;同时,家人也要多关心,如果发现苗头不对,要及时干预帮助,做好心理疏导。另外,我们也要特别为这两位年轻人以及其他的热心市民点赞,面对他人的不幸遭遇,你们没有做旁观者,而是伸出了援手给予热情帮助,给这个冬日增添了温暖。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