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朱女士:店面早已退租 水费为何扣在我卡里?
 2017年11月09日 17:58:13 嘉善新闻网
  

  市民朱女士来电反映,自己去年3月份退租了的店面房,一年之后又开始在自己卡里扣钱了,她想不通,这店面房早就不是自己在租用了,怎么钱会扣在她卡上呢?

  朱女士说,前几年她在解放路69号开了家珠宝店,店里的水费是用一张银行卡绑定的,2016年3月份她关店退房后,到县幽澜自来水公司位于花园路上的营业所解除了银行卡绑定,谁知到今年6月份,这张银行卡里又开始扣水费了。从朱女士提供的单据中,我们看到今年6月份之前都没有大额水费产生,6月份开始之后每月都会有高额水费产生,地址是解放路69号,也就是朱女士以前的店面。朱女士说,这家店面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家餐饮店,现在这个店面前前后后已经产生了一万多元的水费,全都扣在她的银行卡里。为此,朱女士也去自来水公司理论过,但由于她当时办理解除绑定的合同已经丢失了,而自来水公司方面也没有她当时解除绑定银行卡的记录,由此,自来水公司方面不承认她曾经办理过解除绑定的业务,也就是说,水费系统里这间房子的使用人仍是朱女士,产生的水费也由她支付。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朱女士以前的店面,也就是现在开的这家饮食店,询问水费的缴费情况,一名店员说,他们是今年4月份开始营业的,到现在遇到过好几个月都没有欠水费的现象,对此,他们也觉得很奇怪。店员表示,他们用的水费理应由自己承担,对此他们也会联系自来水公司,一起来处理这水费问题。

  记者随后也找到了县幽澜自来水公司位于花园路上的营业所询问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朱女士没有来这办理过解除绑定银行卡的业务,由此,水费都是到期自动扣在原来的卡上,如果有人在每个月的扣费期前,来他们这里用现金或者通过支付宝缴纳水费的话,那么银行卡里是不会被扣钱的。对于这件事,他们接下来会联系朱女士和现在用水的商户,一起讨论退返朱女士水费的问题。

  朱女士表示,自己的这张银行卡是要付按揭贷款的,现在由于卡里钱不够,已经被银行拉了几次黑名单了,以后贷款都会有麻烦,这关系到她的个人信誉问题。对于自来水公司的答复,她不能接受,准备再去找解除绑定银行卡业务的合同,进行维权。

  对这件事,记者也咨询了《民生十分》栏目特约律师杭璐东,杭律师表示,除非朱女士找到当初解除绑定的合同,不然难以维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张凯毓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