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本周五冷空气光临 降温已成定局
 2017年11月10日 12:51:25 嘉善新闻网
  

  这几天,走在县城的街道,地上铺满了枯黄的树叶,颇有深秋的意境。虽已进入立冬节气,但每天20℃的气温,让不少人每天出门都会有:今天我到底穿什么的疑惑。

  归根结底,这是冷空气和暖气团之间的“拉锯战”,气温只是徘徊两者之间摇摆不定的“小跟班”。虽然立冬气温倒向了暖气团,但别忘了寒冬将至。这不,趁着大家过剁手节的时候,冷空气觉得自己也要来凑下热闹,活跃一下“双十一”紧张的气氛。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今天夜里受冷空气影响,并伴有降水、降温天气,周六周日最高气温在16℃至18℃之间,最低气温在10℃至11℃之间,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气温下降是板上钉钉的事,接下去的平均气温比上旬将下降一个台阶,提醒市民做好保暖工作。 天气渐冷,市民在饮食方面应当少食咸,多饮水,多吃些新鲜蔬菜、水果,少吃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少饮烈酒。同时,冬天营养应以增加热能为主,可适当多摄入富含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食物,如坚果、米面制品等。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