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桥下堆杂物 市民盼清理
 2017年11月10日 19:10:40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崇文府邸小区的李先生给我们来电反映,位于阳光路银泰百货南门口前的桥下有一堆杂物,堆放在那里好几个月了,不见有人来清理,我们《民生十分》栏目9月15日的节目中也曾报道过这件事情,现在已经快过去两个月了,这个情况为何迟迟得不到处理呢?

  在李先生带领下,记者来到崇文府邸小区内的河岸边,从这里望去,桥下杂物确实还在,绝大部分都是木材,还有少量生活垃圾,李先生说,这些东西堆放在这里,对环境和安全都有一定影响。

  这些东西究竟是何人堆放的呢?李先生说,白天也没有看到有人过去过,而且通往这里的唯一通道要从世博帝宝小区内的绿化带穿过去,现在,那边被一扇铁丝网门拦起来了。

  随后,记者来到世博帝宝小区找到了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平时也没有注意有人过去堆放杂物。接下来,他们会尽快调查了解,如果是小区内的保洁员或其他人员堆放的,会马上让他们清理掉。

  之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县环卫处,相关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了解到这个情况了。去查看后,发现不是垃圾,他们不能直接处理。

  世博帝宝小区物业的经过调查也发现,桥下堆放的杂物不是他们产生的,但是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帮助清理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