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快件堆积如山 快递工作人员马不停蹄
 2017年11月13日 15:39:26 嘉善新闻网
  

  刚刚过去的“双11”,可以说是一个电商与消费者的狂欢节,但是对有些人来说,却是“灾难”。当然,这个“灾难”是开玩笑,但是他们的工作量却不是开玩笑的,真是实实在在得多。

  记者在我县某快递公司四楼的一个仓库看到,操作员正在分拣打包货品,这一仓库66000件快递,都是一个客户的。

  这家快递公司业务经理徐以胜介绍,“双11”以来,他们的业务量比平时翻了四、五倍,平时一天也就五、六千的单子,这几天平均每天都要破两万,以至于他们临时加派了40名操作员,外租5辆货车和20辆面包车。

  正在忙着分拣快递的操作员顾洲健告诉记者,面对这座快递件堆成的小山,他可是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工作堆积如山。这两天忙到人都有些站不住了,但是大家都在坚持,也没有人轻易请假。

  徐以胜告诉记者,现在不单单是操作员忙,公司里都看不到快递员了,因为他们都出去派单了,他粗算了一下,每个人几乎都有三百多件的单子要送。

  在另一家快递公司,总经理史传华告诉记者,他这几天也是陪着员工一起在加班,时刻盯着各项工作的进度。操作人员也从本来的近200人临时增加了100人,车辆增加了50辆,他们一定会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同时,快递公司也提醒大家,如果您现在有快递在等的,也不要着急,派件员会第一时间送到你们手里面。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元 李立男(实习)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