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十九大时光 新时代征程”姚庄镇“一小时文艺六进”活动传递十九大精神到基层
 2017年11月14日 08:57:59 嘉善新闻网
  

  “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了新时代,高举旗帜开创未来……”伴随着所有演员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十九大时光新时代征程”姚庄镇“一小时文艺六进”活动丁栅社区沉香荡新区场落下了帷幕。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姚庄镇开展“十九大时光新时代征程”姚庄镇“一小时文艺六进”活动,“六进”即各村社区文化礼堂、文化庭院、老年茶馆等6个集聚点。

  该活动由姚庄镇的青年锦绣艺术社、丁栅水韵艺术社和俞汇东泉艺术社担纲演出,每个艺术社各演五场,十五场演出送下乡,通过弘扬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文艺节目,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活动,结合垃圾分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内容,充分调动了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了基层。

  来源 姚庄镇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