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一里谷“纳米膜”黄瓜出产 将打造“纳米膜”系列农产品
 2017年11月14日 16:18:29 嘉善新闻网
  

  去年,我县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企业引进纳米膜无土栽培番茄并取得成功,今年,公司采用纳米膜无土栽培的黄瓜已经采收上市。

  在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种植基地里,工人们正在采收成熟黄瓜。这些黄瓜是采用纳米膜无土栽培出来的。纳米膜无土栽培在国内还是一项比较超前的技术,纳米膜上面有很多纳米微孔,隔绝了重金属和病菌,农药使用量不到普通种植模式的十分之一。

  去年,一里谷引进了该项技术种植小番茄,并在上海市场卖出了每公斤120多元的高价。今年基地新增了黄瓜、茄子、草莓等蔬果。

  目前,一里谷推出的这些“纳米膜”黄瓜主要是让消费者尝个鲜,售价每公斤7到10元,跟市场上差不多,如果算上成本,每公斤要达到50元了。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