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景明果品“疆果东送”交出漂亮成绩单
 2017年11月15日 10:32:12 嘉善新闻网
  

  日前,新疆沙雅县举行推进农业产业化“十城百店”工程“疆果东送”发车仪式,现场通过整合农产品购销订单,集中向浙江市场发送了10车沙雅优质特色农产品合计326吨,为嘉兴乃至浙江市场提供优质、健康、安全的特色农产品。嘉兴市“十城百店”区域代理商——浙江景明果品公司和嘉兴市大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疆果东送”发车仪式。

  位于天凝镇的浙江景明果品有限公司是我县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作为一家集种植、采购、储存、加工、配送、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果品公司,目前在全国有50多个采购基地,有专业的冷链加工车间和运输车队,已经形成了相当规模和品牌的销售市场。此次在阿克苏地区采购了“冰糖心”苹果2000多吨,该公司网络销售店——“果郡王”旗舰店与天猫合作开展了“双十一”阿克苏“冰糖心”苹果网上预销活动,销量达到4.3万多件,在同类产品中已稳居网上销量第一。

  “这次我们采购的产品中有沙雅的苹果,还有香梨等,通过‘十城百店’工程,希望能让更多的我县市民了解到新疆沙雅的优质农产品。”浙江景明果品公司负责人李健中告诉记者,传统生鲜电商盈利最大的问题在于仓储和物流,由于水果生鲜产品的特殊性,存储和运输环节损耗很高,在这方面,该公司与新疆沙雅县水果主产地的果农合作,对于优质水果产品直接买断果园,真正做到产地直供。

  此外,浙江景明果品公司斥巨资打造了全国七大生鲜仓库,分布于上海、北京、广州、嘉兴、成都、青岛和福建;在运输环节,该公司投入五千多万元,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冷冻链物流体系,集冷藏保鲜、配送发货、长途运输等多功能的自有大型车队为发货保驾护航,保证了送到消费者手上水果的新鲜程度。“重重的保障都是为了能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新疆水果,新鲜、优质地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

  “线上品牌‘果郡王’销售新疆阿克苏‘冰糖心’苹果4.3万多件,这个数据的背后,是我们公司品牌布局和多品类战略的突破和成功。”李健中表示,“双十一”销量的成功并不是浙江景明果品公司参与“疆果东送”项目的最终目标,更重要的是希望能打破水果生鲜的壁垒,让市民通过购买“果郡王”线上的新疆新鲜水果,享受到真正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为加快阿克苏(沙雅)特色农产品在嘉兴市场的流通,破解阿克苏(沙雅)农产品流通领域存在的成本高、效率低、损耗大、品牌弱等问题,嘉兴市援疆指挥部牵线搭桥,积极实施阿克苏(沙雅)特色农产品“十城百店”工程,促进阿克苏(沙雅)特色农产品与嘉兴农产品市场的对接和开拓,把阿克苏(沙雅)特色农产品规模优势、品质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和经济优势,着力解决沙雅当地农产品销售难题。

  “我们有幸成为首批参与其中的水果公司,能为新疆特色水果销售出一份力,感到非常自豪。”李健中表示,与沙雅县的合作,是该公司水果销售业务发展的又一次有效实践,有利于消费者在第一时间品尝到更为丰富的新疆瓜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曹川川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