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依托阵地铸品牌群团服务添活力
 2017年11月15日 10:32:12 嘉善新闻网
  

  “我们楼下沿街有个门面油烟很大,希望有关部门去管管。”近日,姚庄镇万源生活馆党群服务中心内,几名社区居民来到党员志愿者驿站反映问题。

  万源生活馆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姚庄镇在民营企业中打造党群服务阵地的尝试和探索,在全镇面上有代表性、有示范性,该中心配有党员志愿服务驿站、职工之家、“魅力沙龙”妇女之家、“玩聚空间”青年之家等,为前来购物、体验的群众提供“爱心供水”“万源书吧”“她讲堂”“绘声绘色”青画院等志愿服务项目。如今,该镇居民有什么事儿,都习惯向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驿站反映。

  今年以来,姚庄镇将群团改革重点落脚到基层,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将群团服务与基层治理相结合,激发了基层群团组织的活力,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据悉,姚庄镇计划打造集图书馆、规划馆、电影院、人防科普基地等为一体的党群服务中心主阵地,打造党建带群建一体化综合服务示范阵地。结合全镇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情况,抓好重要节点阵地建设,拓展形成以垃圾分类教育为主题的青少年科普基地、青年电商创业为主题的青年之家、家庭教育为主题的三优中心、非公企业党建联盟为主题的区域企业服务站等四大品牌阵地,着力通过有形化的阵地建设和项目化的活动运作,提升群团组织服务能力。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曹宇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