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拔钉除障”拆违攻坚】干窑:违建拆除后抓紧规划再利用
 2017年11月17日 15:32:42 嘉善新闻网
  

  今年以来,干窑镇强势推进违建拆除工作,累计拆除违建26万平方米,其中全县违法建筑“百日攻坚”行动中确定的29个重点区域,11万多平方米违建在基本拆除完毕后,陆续进入后期规划阶段。

  在善西大道沿线,金强建设经营部总面积达3300平方米的违建已经基本拆除,这里原本是一个水泥混凝土加工堆场,运输、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尘土,一起风,这些尘土不仅会污染到周边田里的农作物,还会飘散到附近农户家。上周,干窑镇花了两天时间,对这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

  像金强建设经营部这样的位于主要道路沿线的违建点,在干窑镇共有120个,分别位于善西公路、干洪公路、范泾大道三大区域,截至目前已经全部拆除,接下来这些土地将被重新作为社会停车场、绿化、农田等重新利用起来。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杜善佳 何雅军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