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陶庄镇两创中心圆饼区拍卖56套厂房3年租赁权
 2017年11月17日 15:32:42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陶庄镇举行了两创中心标准厂房租赁权拍卖第1期——圆饼区3年租赁权拍卖会。

  拍卖会上,经营户陈家明以最高应价为人民币730元/㎡/年,竞得本次拍卖会嘉善县陶庄镇两创中心标准厂房圆饼区17幢15、16号厂房3年租赁权。据了解,拍卖公告一出,圆饼经营户纷纷报名,竞拍报名共有77户。

  陶庄镇两创中心标准厂房圆饼区16幢、17幢共56套厂房3年租赁权拍卖,厂房面积约142到159平方米不等;每套厂房均带有阁楼,起拍价均为每平方米每年240元。竞买人必须为嘉善县陶庄镇区域内列入废钢市场拆迁腾退范围内且已签订腾退协议的单位和个人。最终有41户经营户拍下了这些厂房。经营户沈利军拍下的价格是600元/㎡/年,虽然觉得价格超出自己的预期,但是,他还是看好这个市场的前景。

  接下来,陶庄镇还将举行两创中心利用料区厂房3年租赁权的拍卖。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许燕萍 蔡培源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