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屋外大雨屋内渗水 居民苦不堪言
 2017年11月17日 16:27:33 嘉善新闻网
  

  这几天雨水比较多,我县一些老房子的漏水情况又开始出现了。家住花园路的雷女士向我们求助,说是家里的房间都漏水,她的生活是苦不堪言,希望通过我们栏目咨询一下,怎么根治这楼顶漏水问题。

  记者在雷女士家看到,客厅里有大面积的渗水情况,房间墙壁上的涂料不少已经脱落。雷女士说,这几天外面下雨,她家的每个房间也都在漏水。她卧室的漏水位置正好在床头上方,有时晚上漏水会正好滴到床上,实在没办法,她只好在床头支起一个小盆,防止雨水漏到床上。另一间卧室的漏水情况更糟糕。

  那雷女士家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大面积的漏水情况呢?雷女士说,可能和她家屋顶结构有关,她所住的花园路133号楼1单元的三楼,此处正好处于顶层,因此,下雨时节雨水很多都会聚集在她家屋顶,再加上房子年久老化,就出现了现在这样的情况,而这样的情况断断续续出现了五、六年了,期间修补过一次,但是没能修好。

  雷女士现在很想把房子重新装修一下,可漏水问题不解决,装修后会带来更大的损失,因此她希望能否找个靠谱的屋顶维修人员或者干脆把平顶改成坡顶。对雷女士遇到的问题,记者也帮忙咨询了她家所在的中山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可以直接拨打96345热线,那里维修人员很专业。而针对雷女士想要把平顶改成坡顶,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平改坡需要到住建部门申请批准。

  记者也把答复告诉了雷女士,她表示,会考虑好了再做决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