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公交车移动支付即将全面铺开
 2017年11月17日 16:27:33 嘉善新闻网
  

  现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支付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要用现金或刷银行卡,现在很多都只需要用手机扫码就可以了,方便快捷。最近,我县公交公司也在给公交车装移动支付设备,接下来我县的公交车也能实现移动支付了。

  善通集团经营管理处副处长周洁介绍,这次我县公交公司旗下的279辆公交车都会安装移动支付设备,目前已经在202辆公交车上完成了移动支付设备的安装。之前,已经有三条线路,22辆公交车在试用移动支付功能了,乘客体验过之后都觉得很方便。

  在已经启用智能支付的K105路公交车上,记者也见到这套移动支付设备。在扫码区域,可以用支付宝扫码付款,也可以用银联的闪付卡,包括手环、智能手表等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感应支付。

  周洁说,银行卡支付很简单,只需要将银行卡放到感应区域,就可以自动扣款了,但是只是针对开通了银联闪付功能的银联闪付卡。他也演示了使用支付宝支付的操作,打开支付宝软件后,点开乘车码,就能扫码支付了。

  周洁介绍,目前安装的移动支付设备只能使用支付宝和银联闪付卡支付,还不能用微信支付,不过他们会考虑微信支付功能。接下来,他们将对驾驶员进行培训后,再择日全面启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