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最新信息
【冬日送温暖】“红围巾暖冬”行动走进惠民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16:51:00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11月1日起,“民生十分”栏目推出《冬日送温暖》专栏,记者将和广电家博会的爱心商家以及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一起,走进敬老院开展“红围巾暖冬行动”。今天首先要去的是惠民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上午9点多,在惠民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爱心商家代表以及爱心志愿者们送上了米和油等生活用品,并为养老中心的30多位老人戴上了红色的羊绒围巾,温暖的围巾也让各位老人既高兴又感动。

  据了解,这次的10多位爱心商家,也是作为今年广电家博会50多位参展商的代表,来参加这次爱心行动的。

  本次“红围巾暖冬行动”接下来将在其他的镇街道陆续开展,除了走进养老服务中心,还将慰问一批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以及孤寡老人家庭。另外,从本届广电家博会起,接下来的每届家博会都将会开展公益活动。

img_8268
img_8279
img_8285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