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最新信息
【冬日送温暖】“红围巾暖冬”行动走进干窑镇养老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16:48:24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红红的围巾代表了火火的热情。11月9日上午,我们新闻行动的第四站来到了干窑镇养老中心。

  爱心商家代表以及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为养老中心的老人戴上了红围巾。看着老人们开心的笑容,爱心商家以及网络爱心志愿者们也感到很高兴,大家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据了解,干窑养老中心目前有147位老人,其中五保老人36位,寄养老人111位,这次广电家博会的爱心商家以及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除了给老人们围上了围巾,还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qq图片20171106093044

img_8526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