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最新信息
【冬日送温暖】“红围巾暖冬”行动走进洪溪村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16:50:14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11月14日,“民生十分”推出的《冬日送温暖》专栏之“红围巾暖冬”行动来到了天凝镇洪溪村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中心。

  来自广电家博会爱心商家以及四位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拎着大米、食用油以及红围巾,送到了洪溪村养老中心,并现场为那里50多位五保老人们围上了红围巾。

  随后,爱心商家及志愿者们还陪老人们聊家常,说趣事。他们的体贴关心让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中午时分,正好到了老人们的午饭时间,爱心商家及志愿者们听说有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因卧床不起吃饭不能自理,他们又主动要求去病房看望他们,并把可口的热饭送到他们嘴边。

  临走前,老人们还紧紧握着他们的手,激动之情难以言表。爱心商家们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颇多,也觉得非常有意义。

img_8673 - 副本

img_8678 - 副本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