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最新信息
【冬日送温暖】“红围巾暖冬”行动走进姚庄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16:51:38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冬日送温暖》专栏之“红围巾暖冬”行动11月16日上午来到了姚庄社会福利养老服务中心。

  来自广电家博会的爱心商家以及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们告诉记者,他们得知有这样的活动后,都主动报名要求来参加。

  来到二楼的活动大厅,老人们已经在这里等候了,大家看到志愿者和爱心商家的到来,都热情迎接。现场,志愿者及爱心商家们为这里的60位五保老人围上红围巾。

  爱心商家及志愿者们听说这里还有部分因智力残疾和行动不便的老人不能走动,只能留在房间里休息,他们主动要求看望他们,为他们围上了红围巾,并陪他们聊家常,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让这些孤寡老人也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看望,老人们与志愿者们的心拉得很近。临走前,老人们还紧紧握着他们的手,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大家都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让他们感受颇多。希望有更多机会、更多人能加入进来,实实在在地关心和关爱老人们。

img_8694 - 副本

img_8696 - 副本

img_8702 - 副本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