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广场足球“嘉年华”活动在我县开幕
 2017年11月20日 16:48:17 嘉善新闻网
  

  如今,足球这项运动在我县的人气是越来越高了,不管是学校的操场还是户外的球场,都能看到足球爱好者们的身影,其中还不乏一些专业的足球俱乐部成员,近日,县足协在罗星街道和合社区举办了广场足球嘉年华活动,现场非常热闹,一起去瞧一瞧。

  本次足球嘉年华活动分为竞技类和娱乐类两个模块,其中竞技类是三对三足球对抗赛,娱乐类分为绕杆颠球射门、一分钟颠球、射门得分三个项目。

  三对三对抗赛共有14支球队参加,其中10支球队来自我县,还有4支球队来自浙江省其它县市区。

  足球嘉年华活动中最受欢迎的是“射门得分”游戏,其形式是制作一个九宫格的得分门,每个格子分别对应的是1至9分,参与者需在指定位置定点射门,射进哪个格子便可获得对应的分数。

  活动参与者许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娱乐性更强一点,参与面更广一点,对足球发展更有利。

  县足协主席叶荣根说, "足球嘉年华"活动。既带有三人制比赛的竞技性,又有绕杆射门的娱乐性,在足球推广上起到了比较大的作用。

  叶荣根介绍,从2012年我县开始有第一个足球俱乐部以来,发展至今共有足球俱乐部及足球团队32个,这些团队都每年都会派出代表组成球队,参加县里的春秋季足球联赛,联赛共分三种,其中善超联赛有12支球队,善甲联赛有12支球队,善乙联赛有8支球队,每个赛季结束时各个球队都会结算积分,根据积分的高低对部分球队进行升降级。

  叶荣根说,这几年,嘉善足球的发展很迅速,现在氛围相当浓厚,很多赛事都放在周末,不但吸引了广大的年轻爱好者,连中老年人也都一起参与了进来。接下去他们更加会注重对校园足球文化的推广,并针对青少年开展一些足球活动。

  叶荣根表示,广场足球嘉年华活动的器材和场地将长期设置在罗星街道和合社区居委会北面的一处篮球场内,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过去免费使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张凯毓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