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明年起的8月19日为“中国医师节”
 2017年11月22日 15:51:08 嘉善新闻网
  

  天气渐冷感冒等疾病患者增多,医生们的工作量也加大了,确实挺辛苦的,下面要说的消息是关于医师这一群体的,据中国政府网站11月20日消息,国务院同意卫计委请示,明年开始,每年的8月19日被设立为“中国医师节”。由此,“中国医师节”将成为继护士节、教师节、记者节之后,中国的第四个行业性节日。对此,我县的医师们又有怎样的感触呢?

  采访中,很多医师表示,会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好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

  县一院急诊外科主治医师杨国欢说,设立这样的节日说明国家重视医生的社会地位,心里感到安慰。

  县一院急诊科医师樊波则认为,设立医师节有助于提高医生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

  县一院普外科医师王学科表示,有了自己的节日,医生和护士的凝聚力会更强,扎根于自己的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县一院急诊科主治医师刘幼根表示,自己要加强医德,加强修养,要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也希望全民都能尊重医生。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张凯毓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