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中国橡树产业联盟年会在我县召开
 2017年11月24日 09:37:30 嘉善新闻网
  

  日前,中国橡树产业联盟2017年年会在我县召开,年会主题为“共享交流橡树信息,科学发展橡树产业”,旨在引领和促进橡树品种的有效推广,积极有效应对新的市场形势。

  会上,我县农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嘉善县橡树种植情况进行介绍,阐述了我县种植橡树的优势,表达了希望通过橡树联盟增加技术交流、拓宽推广渠道。随后,来自我县和上海、湖南的橡树种植大户分别就橡树种植情况以及发展趋势等分享了经验。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魏塘街道的栎树苗木繁育基地、上海君冠花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和上海星源农场,实地观察橡树。 据悉,中国橡树产业联盟是由国内从事橡树产业的企(事)业单位、教育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质的联盟组织。成立以来,以实现橡树资源的良性可持续开发利用,促进我国橡树文化及橡树旅游事业的发展为目标,为会员提供橡树资源的研究、培育、改造、经营、管护及综合开发利用、技术咨询、服务、成果推广与转让等综合性服务。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