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举办俄罗斯油画家作品邀请展
 2017年11月27日 09:58:41 嘉善新闻网
  

   11月26日上午,《俄罗斯著名油画家邀请展》在县积萃艺苑书画艺术馆正式开展。油画展由上海市书画院和县政协共同主办。县政协主席何全根与上海市书画院、县文化局、县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油画展开展仪式。

  此次俄罗斯油画家作品展将持续半个月,将展出特卡琴科·亚历山大·瓦西列维奇《暖日》、谢洛夫·弗拉基米尔·阿尔捷莫维奇《海边小镇》等12位俄罗斯油画家共50幅油画作品,涵盖人物画、风景画、静物画等多种创作题材。

  俄罗斯油画鲜明的写实主义特征对我国近现代油画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据画展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是我县第一次举办大型油画类作品展出,这为全县油画艺术爱好者近距离欣赏俄罗斯高水平油画作品提供了一次良机。我县知名画家赵溶老师说:“借由此次油画展,我们本土书画艺术创作者将能近距离学习鉴赏俄罗斯画家的油画表现手法和创作风格。”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刘波涛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