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衣旧情深”活动走进天凝 为贫困残疾户送关爱
 2017年11月27日 15:57:00 嘉善新闻网
  

  之前,《民生十分》栏目报道了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开展第五次“衣旧情深”秋冬旧衣物爱心捐赠征集活动,共募集到了各类旧衣物800多件。上周末,志愿者们带着部分征集到的衣物来到了天凝镇,给当地的残疾和贫困家庭送去了关爱。

  中午,网络爱心志愿者们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装车后,集中运送到天凝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供人挑选。

  村民小张患有痉挛性斜颈,现在在我县一家福利企业上班,自从“衣旧情深”活动开展以来,她每年都会来挑选衣服。她说,不仅自己挑了线衫、外套,也帮邻居大伯挑了一些。

  家住天凝镇洪福村的陆女士这次过来是给自己的残疾孩子挑选衣服的,陆女士的儿子和女儿都有智力残疾。她说,目前家里的开销靠丈夫一个人上班赚的钱维持,生活并不充裕,而每年的“衣旧情深”活动能给他们省下不少开支。

  由于很多残疾人行动不便,不方便出门,这次天凝镇各村的残疾人专职委员也过来帮忙挑选衣物。 这次参加活动的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总共有十多人,小志愿者贺嘉铭是跟着妈妈一起过来参与的,能够参与这样的爱心活动,他也觉到很有意义。他说,看着他们试衣服、挑衣服,自己的心里也是很暖和、很感动。

  据了解,今年开展的第五次“衣旧情深”活动共收到我县爱心市民捐赠的衣物800多件,而且还不断有新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活动队伍中来。

  “衣旧情深”活动组织者胡萍说,这次他们带到天凝的旧衣物有25箱共400件左右,接下去还会到惠民街道和大云镇开展这样的爱心活动,如果活动结束后还有旧衣服多的话,他们会继续分发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帖海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