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开展首届美丽乡村欢乐骑行活动
 2017年11月28日 11:26:15 嘉善新闻网
  

  11月25日下午,由姚庄镇人民政府和县体育总会姚庄分会主办的2017“欧丽杯”姚庄镇首届美丽乡村欢乐骑行活动举行,近百名骑行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1时,姚庄镇体育馆广场就已经聚集了众多骑行爱好者。姚庄镇党委副书记高敏丽为骑行活动致辞、新居民代表宣读健康倡议等简单的启动仪式后,姚庄镇美丽乡村欢乐骑行活动正式开始。

  骑行爱好者们每人一张任务卡,从姚庄体育馆出发,一路骑行,在设立的起点站、补给站和终点站,分别进行敲章,线路全长约38公里,沿途将穿越或路过全镇6个美丽乡村的精品点,让骑友们骑行的同时,欣赏乡村美景,感受姚庄生态文明、自然景致、风土人情。

  据悉,近年来,姚庄镇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升乡风文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精心打造与小城市相融相应的县域北部“美丽乡村”精品带。此次“欧丽杯”姚庄镇美丽乡村骑行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大众骑行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骑行运动的魅力,让低碳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也让姚庄美丽乡村的品牌效应更加凸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俞萍 曹宇杰/文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