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善人家”公益街“幸福暖心行”行动走村入户传递爱心
 2017年11月28日 11:26:15 嘉善新闻网
  

   11月25日,“善人家”公益街上特别热闹,来自喜洋洋和赛诺的义工队忙着将被子运上车,送给干窑、西塘养老中心五保户老人和大云各村(社区)的计生特殊家庭,为这部分特殊群体送去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当天,为了让爱心人士捐赠的棉被都能安全运送目的地,幸福365的社工们早早就开始忙活起来,小心地将棉被打包,等待装车。

  “幸福暖心行”活动第一站来到了干窑养老中心,老人们热情地向社工们打招呼,主动帮着搬运棉被。见到那么多厚实暖和的棉被,老人们笑得像花一样,“今天晚上我可以睡新被子啦!谢谢,谢谢你们!”“好厚的被子呀,肯定很暖和!灵的灵的!”老人们不停地挥手致谢。

  活动第二站来到了西塘养老中心。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也很开心,热情地帮老人把新被子铺上床,“这个冬天不会冷了!”趁着午后,不少老人还出去晒了晒新被子。

  同时,“幸福暖心行”另一支队伍在大云各个村(社区)播撒着爱的种子,将爱送到特殊家庭的家中,将这份暖暖的爱意送到他们心里,生根发芽。

  当天活动行程较多,赶到最后一户蒋婆婆家时,天色渐暗,老人正准备炒菜,义工队的老许说,“让我来!婆婆您边上坐,尝尝我炒的菜!”蒋婆婆说自己特别开心,那么多人一起来家里热闹极了,大家和婆婆依依惜别,相约了下次再来的时间。

  幸福365的社工们表示,能用小小的行动,给有需要关爱的人送去一份温暖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同时感谢那么多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了一起献爱心的行动中,也期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胡娟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