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降温降雨 我县天气“忽冷忽热”
 2017年11月29日 10:26:00 嘉善新闻网
  

  上周末的阳光很灿烂,本周刚过去两天,气温也显回升态势,当不少市民仍在贪恋这阳光时,暖湿气流与冷空气又开始打打闹闹,除了降雨之外,气温也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最低气温跌至6℃。

  本周前期,天气晴朗无风,再加上阳光“卖力工作”,暖意十足。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说,周一至周二上午延续阳光开场的格局,白天最高气温19℃,早晨最低气温12℃。不过好天气并没有维持多久,昨天下午起,受暖湿气流影响,上午云系逐渐增多,中午就飘起了小雨,今天降水较为明显。周四受冷空气扩散影响,雨水渐止,同时伴有降温和大风天气。本周后期云系仍较多,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昼夜温差逐渐拉大。

  时值深秋,忽冷忽热,容易感冒。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虽然最近气温回升,但早晚仍需保暖,大家要注意灵活调节衣物。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