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成立第一支物业行业专家队伍
 2017年11月29日 10:26: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来自物业行业的20名资深物业管理人员,入选我县首批物业服务行业专家库。据悉,这是我县继成立县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之后推出的又一重要举措,有利于助推我县物业服务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通过前期动员、组织推荐和自荐,协会共收到31名资深物业管理人员的申请。物业协会组织12位理事单位负责人对申报人员物业从业经历、资格证书等方面进行审核和讨论,最终确定入选人员。本次入选人员均为物业项目经理级别以上,具备多年物业管理工作经验。

  县房管处副主任高立江介绍,我县城区共有117个小区,小区管理模式分为全封闭物业管理、准物业管理和由街道物业服务站托管3种,基本能保证保洁以及日常维修的需求,满足业主对物业服务的基本需求,但离业主的更高要求还有一定距离。

  “新成立的行业专家库,将积极参与我县物业行业组织培训、考评、评选、招投标等活动,引导和规范我县物业服务行业发展,提升物业管理水平。”高立江说,未来,行业专家将积极协助县住建局物业办、属地街道社区参与年度物业企业项目考核,为考核工作提供专业技术支撑。

  近年来,我县物业管理部门大胆探索,积极创新,不断推动物业管理的规范化发展。重点抓好对街道、社区在具体从事物业管理考核过程中的业务指导,加大对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的考核力度,通过奖罚相结合的方法,规范物业服务企业依法经营,实现百姓安居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陆文强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