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住建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1日 10:36:05 嘉善新闻网
  

  在煤气瓶瓶身上张贴一张安全用气提醒贴纸,或者在餐饮消费场所张贴安全使用燃气海报,连日来,县住建局的“温馨提示”深受燃气用户的欢迎。此举是该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的创新之举。

  为加强老旧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县住建局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瓶装燃气公司、街道和社区,在小东门社区和谈公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液化气安全使用手册》《浙江省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瓶装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是县住建局关注的重点。连日来,县住建局每天抽调干部,深入全县3个瓶装燃气储配站和14个瓶装燃气供应站开展督导检查,巡查各燃气储配站、供应站运行情况。另外,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各瓶装燃气储配站,重点检查储配站实名登记、自有产权瓶充装、视频监控以及向无证人员供气等情况。

  冬季是燃气事故高发期。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加深燃气用户安全防范意识,降低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的频率,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国青青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