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管子漏水 家中遭殃
 2017年12月01日 15:29:48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龙鼎御园小区小高层9楼的张女士打来电话,她家卫生间的一根下水管出现了破损,导致污水渗透到了家里,弄得一团糟。

  张女士说,由于渗水,现在家里地板和卫生间隔壁的装饰墙面,都已经被水浸坏,损失很大,而且衣柜也被水渗透开始腐烂了。她在这里已经住了六、七年了,当初刚搬进来一段时间后,卫生间下水管位置就出现了渗水现象,但并不严重,所以自己叫人简单防水处理一下后就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了。今年8月份,这个地方又开始漏水了,之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根下水管上方确实有漏水,虽然不能看的很清楚,但基本能判断就是这个位置出现破损。张女士说,现在每天晚上睡觉前用水高峰期,漏水现象就非常严重。

  下水总管出现漏水,这个事情应该有人要负责,张女士希望水管能抓紧修好,自己多次翻修卫生间和渗水造成的损失,也要有人负责。

  随后记者陪同张女士来到了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说,张女士家的事他们也知道了,目前已经把这个问题反映给了县物管办。

  县物管办:下水管保质期为两年之后由物业维修

  依照物业的答复,记者又电话联系了县物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住宅楼下水管保修期是两年,之后的维护修理是由物业负责。不过,目前还是先要把管子修好,现在,他们已经通知了龙鼎御园小区物业抓紧先把下水总管道维修好。

  县物管办:造成漏水有多种原因无法确定责任方

  对于张女士家由此造成的损失该怎么办?县物管办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管子破损的原因,因此无法对责任方做出判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凯毓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