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路灯不亮 市民出行不便
 2017年12月01日 15:29:48 嘉善新闻网
  

  有多位市民来电反映,县城阳光东路与环城东路交叉口往东的一条路,一到晚上路灯就不亮,大家出行都觉得很不方便。

  记者经过多方查找,终于找到了市民反映的这条路,它穿过苏家浜小区,然后向南与世纪大道交汇,路上的车子也是比较多的。

  附近市民说,这路灯不亮的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路灯不亮,一到晚上路上就很黑,这样也很不安全。

  针对市民反映的路灯不亮问题,记者也联系了县路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现在这个路段的路灯还没有移交给他们管理,所以他们也不便插手。

  城发公司:会加紧督促做好维修工作

  经过多方询问,记者了解到,这条路的建设单位是县城市发展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接到了市民们的反映,路灯因为一些手续问题确实还没有移交路灯管理处,而现在路灯的维护又已经过了保修期,所以他们现在在催路灯建设单位出维修预算报表,好了之后就可以维修了。

  编后话:路灯不亮,对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肯定会带来影响,这里我们也希望县城市发展建设公司能抓紧落实维修这件事,让这里的路灯早日亮起来,还市民们以安全和方便。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