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教育局召开创建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现场视频推进会
 2017年12月04日 09:36:33 嘉善新闻网
  

  11月30日下午,我县创建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现场视频推进会召开。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浙师大附属嘉善实验学校,全县各中小学校均设立分会场。浙江省教育厅技术中心、嘉兴市教育局教育装备与信息中心、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今年4月,省教育厅启动第4批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各所学校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县教育局积极开展各项创建工作,组织学校自查、开展阶段评估、汇总审核等,持续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嘉善高级中学等14所学校被授予“嘉善县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学校”奖牌。作为获奖学校代表,浙师大附校、第二高级中学、杨庙小学等三所学校校长在视频会议上交流各自学校教学设备管理的经验。

  据了解,开展创建活动以来,已新建成“学校图书馆云平台系统”,实现全县各校图书馆图书的统一规范管理;全县所有普通中小学实验室均通过市级标准化验收,其中3所学校实验室通过省级标准化实验室验收;全县中小学宽带上网率达100%,各中小学校教室、办公室均接入互联网,实现“千兆到学校、百兆到桌面”。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浙师大附校图书馆、校园电视台、创新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实地了解教学设备、实验器材等相关教育技术装备的规范管理和安全使用情况。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见习记者 刘波涛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