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公交站牌信息未及时更正 乘客被“忽悠”
 2017年12月05日 17:17:20 嘉善新闻网
  

  出门坐公交车,很多人都要看站牌上的站点指示,最近有市民反映,701路公交线路有一个站点上的指示跟实际运行线路有差异,到底什么情况呢?

  这位市民说,自己家离县城乐安里小区附近的公交站点最近,前段时间,她到这个站点打算乘坐701路公交车,看到站牌上写着途径县市场监管局,但是驾驶员实际开车的时候却没有在那一站停车,还说这个站点已经没有了。

  为了核实市民所说的情况,记者也来到县城乐安里小区附近的公交站点,确实看到701路公交车的站牌上写有市场监管局这一站,随后记者也乘坐体验了,但是公交司机也表示这个站点已经被取消。

  公交司机:701线路改了好几个月了

  这位公交司机说,701路公交车的路线已经改了好几个月了,随后,记者也查看了其它几个701路公交车途径的站点,都没有看到在站牌上有市场监管局这个站点。

  公交公司:会马上更正站牌并积极排查错误

  针对此事,我们也电话联系了县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安里小区附近的701路公交站牌确实有误,给市民带来了误导,他们表示抱歉,接下去会马上整改,并且对701线路的其它站牌进行排查,防止此类错误再次发生。

  群众利益无小事,这相关单位办事情以后还得再仔细一些,有时候一个小小的疏漏,就会耽误百姓的时间和精力,还好这位市民发现后及时打我们电话反映,不然的话,怕是会耽误更多的人。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张凯毓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