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市民:锻炼身体可以 乱停车就不对了
 2017年12月06日 15:32:40 嘉善新闻网
  

  每到晚上,我县很多地方的广场或公园,都会被跳排舞的市民占领,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增强了是好事情,但也要守规矩,日前,有市民反映说,县城中山路滨河绿化带那边,一到晚上6点多开始,就会有市民过去跳排舞和唱歌,但随之也出现了一个问题,这些人大都是开电瓶车或骑自行车来的,停车的时候都是乱停的,对交通有影响。

  晚上6点多,记者来到县城中山路滨河绿化带看到,一些市民把电瓶车或自行车直接停在了人行道上,随后就去跳舞和锻炼了。

  现场,还有市民想把车停在公交车的专用停车泊位,看到记者拍摄后就离开了。

  有知情者说,现在天气冷了,来这里锻炼的人少了很多,天气暖和的时候,非机动车乱停的现象更加严重,影响了来往的行人和机动车。

  一些市民们告诉记者,滨河绿化带对面就是一家超市,超市前面有一小块广场,里面就有很多非机动车的停车位,锻炼身体的市民完全可以把车停到那边去。

  职能部门:管理非机动车乱停有难度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也联系了县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和县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都表示,对于这片区域的非机动车乱停车现象,他们一直在管,但由于很多非机动车不像汽车有专门的车牌,因此很难找到车主进行劝导,加上非机动车的流动性较大,因此,在管理和处罚上比较难。

  锻炼身体无可厚非,但是要守规矩,不能为了贪图方便就随地乱停车,要我说,把车停在对面超市广场的车位上,再走几步路过去锻炼不行吗?跳排舞是锻炼,也不差多走那几步路把车停停好了是吧,您说呢?另外,作为管理部门,不能因为管理有难度就视而不见,既然是你的职责,再难,也要想办法去管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于君 张凯毓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