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下甸庙大桥被撞坏 肇事船只逃逸 相关调查已展开
 2017年12月07日 15:38:56 嘉善新闻网
  

  昨天,我县西塘镇下甸庙村的下甸庙大桥被船只撞击,导致后桥梁部位出现破损,大桥因此被暂时封闭。今天上午,记者到现场了解了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座桥的桥堍两端已经被几个石墩子拦住,禁止机动车通行了。县公路管理段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昨晚接到市民报警称大桥桥梁处被撞击破损后,马上请来相关人员检测并做了紧急处置。由于破损的位置是桥的承重构件之一,一点破裂就能造成承重点不一样,为了安全起见,暂时对大桥实行双向封闭的交通管制。

  县公路管理段工作人员支佳欢说,现在已经邀请了嘉兴的检测机构,对桥梁进行了检测,发现这座桥的一块栏板,有断裂的危险,直接判定为五类桥梁,建议马上封道,载货汽车不能走了,只能允许行人和电瓶车这些通行。

  记者了解到,下甸庙桥下的水路名为芦墟塘,是我县的6级航道,这里平时有很多大型货船来往。据介绍,桥梁处的破损可能是被一艘大型船只撞到造成的,由于事发期间没有村民看到或听到任何撞击响声,也没有船只主动承认,村民们昨天傍晚发现的时候,桥梁处已经损坏了。目前,只能估计事故发生在周三下午到晚上之间。

  现场记者看到,水道通航可以正常运行,县港航管理处已成立调查组开始对事件进行调查。

  县港航管理处副主任袁若峰说,如果事发的时间段知道了,就能通过监控查找。同时,还可以在外围的码头进行走访,查看大型船上是否有撞击痕迹。

  袁若峰表示,水上船只造成事故后逃逸,和汽车一样也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具体根据肇事情节来定。

  目前,交警等多部门也已派人巡逻值班,做好绕行交通指挥,同时交通部门组织专业检测单位专家到现场对桥梁的破损程度修复方案等做进一步检测工作。

  目前,为了安全起见,往西塘方向去的车辆要往善江公路绕道行驶,K210和K321路公交也临时调整了线路走向。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陆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