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门牌号缺失混乱 这条路让人找不着北
 2017年12月12日 16:34:00 嘉善新闻网
  

  市民沈女士反映,近日她去县城永富路办事情的时候,发现这条路上的店商很少有挂门牌号的,而且还有房屋相邻号码不相邻的现象,自己找了很久,才找到要去的地方,这样的情况能改观一下吗?

  沈女士说,当时她要去永富路150号,可是到了永富路只看到155号,周边没看到别的门牌号,她也问了155号边上的一位商家,可对方也说不清楚,这让她找不着北了。最后,只好打电话请对方出来接她才找到。

  记者来到沈女士所反映的永富路上看到,这里确实很少有商家门口挂门牌号的,有些只是在自家广告牌上标明了地址。

  采访中,一位店家告诉记者,由于这里很多厂商没有门牌号,经常会有人来询问。另外,由于号码很乱,他们只知道100号以内的在路的北面,100号以外的在路的南面,具体几号是哪家他们也说不上来。

  对沈女士遇到的问题,记者电话咨询了县民政局地名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永富路那里是属于工业园区,有很多厂商的门牌号都是他们自行定制安装的。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永富路上的门牌号编排有点混乱,主要还是一些厂商独自占地面积比较大,一户厂商可能占有好几个号码,而他们只选用了其中一个,所以相邻房屋号自然就不一样了。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是,在同一条路上迁移过来的厂商,他的门牌号没有更改,由此,跟它相邻的门牌号自然也就有差别了。

  县地名办:接下来会完善补全

  工作人员说,考虑到便利性,接下来他们会尽快联系所属街道把门牌号码补全。

  编后话:门牌号码本来是方便人们查找和识别方位的,但是,混乱的门牌号肯定会叫人找不着北,希望相关的管理部门还是要重视这个问题,尽快完善门牌号,还市民们以方便。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