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桥面破损 市民亟盼早日修复
 2017年12月12日 16:34:16 嘉善新闻网
  

  市民陶先生反映,县城环西南路上的乌泥港桥桥面上有破损,对行人的出行造成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乌泥港桥看到,桥的东侧桥面上有部分石块破损,一根钢筋成15度角向外翘起,裸露在外。过路市民说,周围都是学校小区,每天来往的人比较多,这样的破损会给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为了安全起见,有市民用石块暂时把翘起的钢筋压住了。

  针对这个情况,记者联系了县新城开发投资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马上去现场查看后叫人来修复。

  落叶堆积市民希望及时清扫

  采访中,市民陶先生还反映,县城和合社区附近的这条人行绿化道上,由于种植了许多绿化,现在到了树叶变黄掉落的时节,绿道上堆积了不少落叶,无人清扫,对环境卫生及出行有一定影响。

  现场,记者也看到绿道边上的人行道上有位环卫工人在清扫,周围的道路都很干净,几乎没有一点垃圾,那么这里为何堆积了那么多落叶呢?

  针对这个情况,记者也再次联系了县新城开发投资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马路与人行绿道确实是分开管理维护的,眼下是树叶变黄观赏落叶的好时期,很多市民表示,希望能保留落叶不要清扫,这样可以来这里观赏拍照。现在,既然有市民提出来对出行多有不便,接下去,他们会及时去现场清理掉落叶。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