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社会服务项目获全省第二届社会服务项目征集优秀项目奖
 2017年12月14日 09:55:54 嘉善新闻网
  

  12月12日上午,2017年浙江省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年会暨第四届浙江省社志联动论坛在省团校举行,会上对浙江省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第二届社会服务项目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的项目进行了表彰。此次获奖项目共有5个,由嘉善尖峰救援中心申报的“平安社区——社区防灾减灾项目”榜上有名。

  “我们的项目以地理环境优、社区防灾减灾设施全、救助演练实、社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新为特色开展创建工作。”嘉善尖峰救援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三社联动”的形式,训练社区居民在灾害环境下互助互救;引导居民自觉遵守防灾减灾的法律法规,掌握逃生自救、呼救技能,使其认识到灾害前的预防及演练准备的必要性。该项目还将通过培训让居民掌握灾害发生后如何同团队一起合作、有效帮助自己和别人的相关知识技能,从而共同协助挽救生命和保护财产安全,切实提高居民防灾减灾知识素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