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举办中级育婴师培训助力科学育儿
 2017年12月14日 09:55:54 嘉善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普及科学育儿理念,提高出生人口素质,日前,姚庄镇卫计办、妇联和成校联合举办了姚庄镇中级育婴师培训,共有8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0~3岁婴幼儿在家中由父母、祖父母或者保姆照料,在科学喂养、育儿观念的知识和方法方面都需要科学的指导,父母们迫切需要全方位、系统的科学喂养以及早期教育等知识。嘉善县澳美国际早教中心负责人李健老师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讲解。理论培训结束后,李健老师和县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徐医生对学员们进行了实际操作课程培训——如何给婴幼儿抚触,两位老师手把手教学,让学员们了解并掌握了有效、实用的科学育儿知识。

  据了解,育婴师是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新兴职业,聘请育婴师进行早期的科学喂养,逐渐成为一个热门潮流。“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让更多的0~3岁婴幼儿抚养人了解婴幼儿生理特征,语言、认知能力,保健与护理知识等,为家庭、为姚庄小城市发展构建良好的人口环境。”该镇计生办负责人姚良芳介绍,姚庄镇从2013年开始进行育婴师培训,至今已有近200人拿到了国家职业技能证书。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王慧萍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