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路灯好几个月不亮 是何原因?
 2017年12月14日 16:39:47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反映,县城恒利广场和健康路中间有一条小路,之前是有路灯的,但是后来路灯就长期不亮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这路灯不亮,也影响到了附近商户和居民的夜晚出行。

  市民反映的这条路在恒利广场的东边,路边居民楼的外墙上安装有灯座,路灯就装在上面。

  路灯不亮,对出行多少有些不便。附近商户和居民说,这条路由于靠近恒利商场,商场晚上营业的时候,灯光还能辐射到这条路,但是等晚上商场打烊之后,这条路就变得黑漆漆的了。

  县路灯管理所:之前有人反映灯光太亮 把线路拉掉了

  对此,记者也电话询问了县路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反映的那处地方的照明灯线路是他们拉掉的,因为之前有人反映觉得太亮。既然现在有市民反映没有路灯会造成通行不便的情况,他们会把路灯恢复正常

  编后话:现在路灯已经恢复了正常。这里我们也想说,之前有人反映路灯太亮,那么是不是可以把亮度调调低,而不是直接拉掉照明设施,也希望相关单位今后面对这类问题的时候可以更人性化一些。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熊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